咖啡乃生命之源

JO圈小号,炸后重建。吸血鬼骨科人,不服不要来!

我今天必须说一些我非常想说的话了。尽管我的话无关紧要,我也无关紧要——但是还是请诸位一听———

我的两个lofter帐号都将在我狄/雷的手书与本子结束后清零。我将在咖啡乃生命之源的号上填完所有的坑,包括三个中篇一个长篇,一个短篇和三个点梗,然后注销它们。


这并不是因为我找到新欢的缘故。我近日一直在反思热度的意义,回复的意义,而我在此前为了继续,反复告诉自己渴望回复和喜爱没有意义。我觉得是我的作品过于古怪,不尽人意或者一无是处,又或是我喜欢的角色不会得到认可,我劝告自己说坑的人数不是我能左右的——而今夜我在慢慢梳理头绪时发现,多一个热度并不会影响我对狄&雷的喜爱,少一个评论也不会使我失落已久的交流欲得到满足。撇开发电和自足的平衡问题,我【a 100%】用我的创作【b 70%】投入狄雷狄【c 0.1%】获得交流【d 7%】,从百分百的我变成百分之七,这个损耗比怎么看都像是犯贱——我没有说我cp不好的意思,我cp永远是我的赛博缪斯,准确来说我甚至不知道错误发生在哪里。别人为爱发电,我纯粹为爱犯贱,而今日,我为我付出的心力感到不堪。

没有什么会变好的,也没有什么可以倾诉的。上周末我和朋友一起去喝酒,朋友说很羡慕我,他说你能把对亲密关系的需求嫁接到搞创作上,这是单向且安全的。我承认了他的看法,但同时我万分确信地以为,我永远值得更多的爱,我永远不会为爱所困。所以我决定不再寻求回应。我将通过弃绝之路重获自由。

以上大概是我说话的理由以及想法。

又:感谢陪伴我的朋友们。我从来就不想让大家伤心,只是事到如今必须做出这个决定。这一天来临之前我会做好一切准备。我们将在下一片海洋里重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)